學習交流
2023年4月
2022/23粵港姊妹學校簽約儀式
19-04-2023

「2022-23粵港姊妹學校計劃」

 

配對學校: 江門市江海區景賢初級中學

學校簡介: 

景賢學校是一所由江門市教育局領導、江門市教育促進會主辦的國有民辦實驗型學校。學校坐落於市區躍進路63號,即原一中舊址,校園面積近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達4萬多平方米,綠樹成蔭,環境優美,教學區、運動區和生活區分佈合理。學校以“勵志、求實、勤奮、開拓”為校訓,以“依法辦學,以德治校,團結開拓” 為辦學指導思想,逐步形成 “務實求活,和諧發展”的辦學特色。在教育管理中,堅持以人為本,構建以學生的未來可持續發展需要和未來不斷學習需要為教育目標的綜合學習體系。

經「2022年粵港澳姊妹學校簽約儀式」後,兩校學生可進行互訪、隨堂上課,或透過文藝交流會、體育比賽、辯論會、研討會等活動,擴闊視野,增進知識 ,建立友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