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概覽
70週年校慶

路德會協同中學70週年校慶 -

承傳 . 創新

Embracing the past, Defining the future.

 

七十周年校慶音樂劇介紹及訂票連結:

為慶祝路德會協同中學創校七十周年,學校將於2024年3月16日舉行兩場英語音樂劇《約瑟的神奇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公演。

故事大綱: 《約瑟的神奇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是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和提姆·萊斯(Tim Rice) 於1967年推出的第一部音樂劇。約瑟的故事完全取材於《舊約聖經》的《創世紀》所描述,有關猶太民族的祖先約瑟的故事。
歡迎一同來欣賞約瑟的傳奇故事!

 

日期及時間: 16/3 3pm 及16/3 7:30pm
地點: 路德會協同中學禮堂
免費入場,表演不設劃位。
有興趣人士可由即日起於Eventbrite預留門票,門票先到先得。

 

 

 

七十周年校慶紀念衛衣訂購表格

 

 

七十周年開放日暨升中資訊講座 (16/12)

 

七十周年校慶晚宴詳情 (9/12)

 

七十周年校慶 - 草間彌生及畢加索真跡展 (6/10)

本校創立於一九五三年,至今已七十載。為紀念這個重要里程碑,本校將舉行一連串70周年慶祝活動,其中「Dots and Cubes - The Picasso Kusama Fusion  草間彌生及畢加索真跡展」將於本年10月6日於禮堂舉行。是項活動將包括真跡導賞、學生作品展、有獎遊戲、參加者集體創作、校園藝遊等。有關當天的詳情如下:

 

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

校內導賞時間  

下午1時45分至下午2時正

開幕禮報到時間

下午2時至下午2時30分

開幕禮及第一場嘉賓導賞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45分

嘉賓/校友/區內/區外學校師生導賞時間

 

 

當日盛況 (6/10)

 

 

如希望獲取70周年校慶最新消息/資訊,請留意路德會協同中學 Facebook/IG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s.hk.official

 

https://www.instagram.com/cls.hk.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