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成就
2018年10月
畢業校友消息(2018-19年學業獎/獎學金)
01-10-2018

恭賀歐雋彥校友榮獲香港科技大學工程學院 Dean's list Award 2017-18!

 

節錄歐校友畢業時贈送師弟妹的感言:
時間向前流,人從中乘風破浪,隨時成長,試問誰可以躲避辛勞呢?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我們學習知識,為的是日後升學和就業,積極裝備自己。我們付出的努力越大,闖過的難關越多,吃過的苦頭越多,最終必定金玉滿堂,胸有成竹的面對日後多采多姿的生活!各位學弟學妹,無論你現在身處哪個位置,我期望你們都能堅守「永不放棄」的信念,好好準備自己的人生,畢業時不帶半點遺憾。

 

另外亦恭賀林梓勁、徐佩嫻和馬若琳校友榮獲香港浸會大學Dean's list Award 2017-18! 何文浩校友也獲得香港樹仁大學校監優異成績榜。 (President List 2017-18)

 

祝願各位協同師弟妹也能像以上師兄師姐般能夠堅守「永不放棄」的信念,好好裝備自己的人生!